English

江西:清房工作成效显著

2000-01-11 来源:光明日报 胡晓军 我有话说

本报南昌1月10日电 记者 胡晓军 近日从江西省纪委获悉,过去的一年,该省各地各单位以“三讲”教育为契机,把清理纠正住房等方面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作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任务来抓,全省清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据统计,截至1999年12月31日,该省在职地厅级干部已有186人退出多占住房187套,679人补交差价款或提交租金93.55万元;全省11个地市(不含省直单位)县级以下干部多占住房已退出7361套,另有13015人补款共计6210.77万元。处理违规建私房1102人1103栋,收缴罚款339.34万元。

江西省清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对于一般性的违规违纪案件,要做到边清边退边处理,一步到位,不留尾巴;对于重大典型案件尤其是以权谋私、情节严重以及顶风违纪的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